渤海银行滨海分行主动服务 确保“百行进万企”活动取得实效

2020年06月28日10:5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渤海银行滨海分行扎实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在组织建设上,该行依托“百行进万企”渠道资源,组建了“万企”敏捷攻关小组,组内在营销、申报、审批、发放等环节都设置了专人专岗甚至专项团队,以全流程绿色通道为普惠企业提供最强实效保障。在服务推动上,该行充分利用问卷调查结果,广泛汇总有金融服务需求的客户,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逐户联系,开展清单对接,详细了解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及具体需求,并以“一户一策”为原则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采取多产品定价策略,在期限、费用、利率等多个方面给予最大程度的优惠,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截至目前,该行已主动对接企业上百家,其中在对接天津某二级综合医院时,了解到受疫情影响,该医院出现了流动性资金紧张的问题,但尚未有银行主动与其洽谈贷款事宜,该行迅速上门,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信息、经营状况、还款能力等情况,当天即制定出了专属融资方案。“万企”攻关小组全员充分配合,以一周内完成审批、两周内实现放款的“渤海速度”和复工复产专项优惠利率的“渤海力度”提供了流动性资金1000万元,解决了该医院的燃眉之急,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同与赞赏。

疫情以来,面对每一道关卡、每一次考验,渤海银行滨海分行都主动担当、率先作为,实实在在地为普惠企业、为实体经济贡献“渤海力量”。未来,该行也将继续携金融“活水”走向“万企”,银企携手并进,一起书写“普惠”答卷。

(责编:唐心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