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西青旅游补贴活动”7月1日正式上线

2020年06月29日10:13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百万补贴玩转西青

从西青区文旅局获悉,天津市西青区推出“畅游西青旅游补贴活动”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推动文旅市场复苏。

据悉,该活动7月1日正式上线,届时广大市民将在享受西青景区优惠促销的基础上再享半价补贴的福利。活动内容还包括致敬“最美逆行者”,2020年全区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旅游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在景区消费补贴方面,银联“云闪付”App平台用户,线下购买门票或旅游项目,可以享受景区优惠价基础上50%的政府优惠补贴,补贴总额为100万元。每位云闪付用户每日每景区享受1次优惠,每月每景区可以享受两次优惠。用户只需前往指定景区线下消费,出示云闪付App生成的“付款码”,由工作人员扫码完成支付即可享受优惠。其他活动细则及活动名额使用情况也可登录云闪付App,在首页“奖励中心”查看。(记者 刘宇)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