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疆引入首家证券分公司 金融服务再升级

2020年01月04日10:04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天津东疆引入首家证券分公司 金融服务再升级

  日前,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津自贸区分公司在东疆商务中心正式运营,这也是东疆保税港区引入的第一家证券分公司,将聚焦于为东疆辖区企业提供债券、ABS(资产证券化)融资、上市挂牌、并购产业基金等高质量金融服务,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东疆区域金融配套环境。

  据悉,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经营机构,自2006年以来连续11年实现盈利。经过十多年发展,已经成为横跨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同时与国际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合资成立了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公司,实现国际经验和本土优势的卓越结合。

  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陈海东表示,东疆保税港区是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高地,华鑫证券作为一家全国性、综合性的金融机构,可以和融资租赁企业通过资产证券化的方式,提高租赁行业的经营效率,推进租赁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前期我们和东疆已经进行了密切地对接合作,双方成立了东疆基金管理公司,此次华鑫证券天津自贸区分公司正式开业,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下一步,东疆将与华鑫证券携手,探索金融科技、量化基金等更多领域的合作,为融资租赁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专业的服务,加速推进国家租赁创新示范区的建设。(记者李泽亚)

(责编:韩昱君、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