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区域纪检组织联手共建 打造海晏河清政治生态

2021年06月29日15:4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促进东疆保税港区驻区单位纪检监察组织之间的工作沟通与协调,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合力,推进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优势互补、聚力攻坚,东疆纪委牵头组织召开了东疆保税港区纪检工作联席会。

东疆纪委书记张振才出席并讲话,东疆纪委副书记高庆明主持会议。东疆海关纪检组、东疆海事局纪委、东疆边检站纪委、东疆税务局纪检组等主要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

为增进彼此了解,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监督、执纪、问责、警示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开展深入交流,推动纪检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向各单位延伸。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疆保税港区纪检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试行)》,秉承着“交流共享、平等互助、保障发展”的理念,各成员单位今后将围绕机制共建、人才共育、阵地共享等方面共同搭建平台,充分释放特色亮点优势和廉政教育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区域纪检业务能力和水平。

会上,张振才指出,纪检联席会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有力举措,是落实天津市基层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在东疆实施的有力抓手,是解决东疆保税港区区域纪检工作发展难点、堵点问题的有效途径。各成员单位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深化合作,以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主动作为、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实现东疆保税港区纪检领域的教育贯通、业务融通、队伍打通、资源互通,以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助力东疆高质量发展。(来源:天津东疆保税港区)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