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朱婷发威:每场我都释放百分百能量

2020年01月08日09:50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大姐大”朱婷发威:每场我都释放百分百能量

单场17分,18扣14中成功率78%,朱婷在1月7日晚的人民体育馆再度展现出超强的发挥。然而朱婷的能力并不仅仅体现于赛后数据,在比赛首局5-2开始直至17-2,朱婷的发球让上海女排遭遇恐怖的12轮卡轮,而首局迅速大比分领先也奠定了此役天津女排的胜利。

“这是我们总决赛的第一场球,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球。我作为球场上的老队员,经验相对丰富,会帮助天津女排走好每一步。”赛后回顾整场比赛时,朱婷说道。

“这场比赛你是不是释放出了百分百的能量,感觉你燃爆了!”面对记者的夸奖,朱婷则是略显霸气地说道:“我在每一场比赛中都百分百释放能量。”

天津女排以25-11轻松拿下首局,对于如何在总决赛中取得如此大悬殊的比分差距,朱婷表示:“我们在比赛中贯彻王指(王宝泉)意图,无论是发球还是拦防。我们首先从发球做起,做出诸多高质量的反击。”

作为球队的核心力量,朱婷来到天津女排后多次担当起大姐大的身份,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经常可以看到朱婷和队友交谈的身影。“我会在球场上和队友们交流一些临场应变的情况,努力尽自己一分力量。”赛后,王宝泉也针对这一点赞扬了朱婷的表现,“我们在准备会上说过了,朱婷作为大姐,在场上起到核心的作用,带领大家打好比赛,多指点队友。”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得分点相对分散,对此朱婷表示:“天津是一支非常全年的队伍,我们大家要靠整体,此役二传分配球非常出色。”对于此后的两个客场作战,朱婷则表示会继续贯彻教练组意图和要求,努力打好每一场。

在进军总决赛后,天津女排经过了9天的蛰伏,对于这段时间大强度的训练,朱婷表示球队利用这段充分的时间进行了更加系统化的训练,主要针对细节进行打磨。(记者 张爱迎)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