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

2020年02月04日16:0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服务,多渠道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金融平稳运行、安全无事故,力争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光大银行天津分行按照“一步一动”原则,坚持“工作岗位就是阵地 金融惠民就是使命”的职责担当,全力保障节假日和防疫特殊时期基础金融服务不间断,根据疫情情况安排网点营业时间,并进行相应调整。因特殊情况不能开门的网点,也引导客户使用微信、电话等多渠道提供便捷、快速的业务咨询和办理。

同时,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在营业网点内,强化防疫宣传,利用网点电视、跑马屏等渠道,广泛普及疫情防范相关知识,提升公众安全意识。提示员工和客户,养成良好卫生和生活习惯,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或人多集中的地方,避免交叉感染。

此外,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网点提前做好各项防护保障措施,营业期间根据客流量定时消毒。分行为每名员工配发必要的消毒、防护用品和口罩手套,营业场所的员工必须佩带口罩上岗,同时确保营业厅客户饮水区域设备清洁和饮用水供给,不因疫情降低服务。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