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引援目标未变 “第五外援”锁定前腰位置

2020年02月14日09:5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第五外援”锁定前腰位置

天津泰达在曼谷的拉练进入尾声,通过与河南建业的热身赛,泰达新赛季面貌得以管窥一斑。

选好、用好U23球员无疑是泰达新赛季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热身赛上,等待办理入籍手续的曹阳正以及谢维军、王政豪、兰菁轩、陈国抗等小将都得到了展示的机会,而且都踢了两节比赛,施蒂利克对他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球员的场上位置分析,施蒂利克让曹阳正出任前腰,摆明了是要试一试他的组织进攻和传威胁球能力,假以时日,说不定这个决定又是老帅的神来之笔。泰达新赛季“第五外援”锁定在前腰位置上,目前这个目标没有发生改变,只是俱乐部在落实具体人选上还在斟酌和谈判的过程中。

另一位需要关注的球员是来自河北华夏幸福的车世伟,1996年出生的他曾是2017年U23政策执行后首位在中超赛场进球的球员,也有过入选国青的记录。车世伟的特点是可以出任边前卫和边后卫,热身赛上,第一节他打的是右边前卫,第三节则改任边后卫。泰达边后卫的年龄偏大,需要补充新鲜血液,本赛季内援引进的重点之一也是边后卫,车世伟留下的可能性不小。

中卫雷腾龙已经和队伍会合,但由于前一阶段训练不系统,因此热身赛他没有得到上场机会。据悉,其他国内球员的引进工作并没有结束,不过,队伍需要的是来之能战的球员。(记者 赵睿)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