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将帅同声 团结是取胜的力量

2020年08月16日10:2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泰达将帅同声 团结是取胜的力量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五轮赛前发布会上,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和队员刘洋不约而同提到,在目前的状况下,队伍的团结才是打破困境的正确方式。施帅确认,泰达面对河北华夏幸福会使用双外援。

  坐在发布厅的施帅眉头始终没有舒展,他用了三个“很了解”来概括球队目前的状况:“对于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我们很了解,对于目前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我们也很了解,包括对手河北华夏的优势是什么我们同样也很了解。对于比赛,我们还是充满希望。我们之前的四场比赛丢了11个球,防守端漏洞太多,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很好提升这一点。”

  事实上,泰达令人揪心的不仅是在技战术上,精神层面的不足也必须引起重视。刘洋表示:“前面四场比赛成绩不理想,上一场输球后大家开了个会,现在当务之急是将球队的凝聚力和自信心向上提升,我们希望拿下这一场比赛。”施帅言道:“我并不想过多提起外援少、有伤病的事情,现在也只能以现有人员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虽然我们在个人能力上不如对手,但是我觉得通过整体性的提升可以弥补。包括刘洋刚才提到的,队内的团结才是战胜对手的力量。”

  施帅表示:“我们接下来还有两次训练,如果没问题的话,阿奇姆蓬和巴斯蒂安斯都有可能打首发。”对于泰达防守端的弱点,施帅给出解决办法:“防守不仅是整条后防线的事,而是要进行整体防守,三条线之间要互相协助。河北华夏进攻端很不错,所以对我们的防守要求更高。”(记者 赵睿)

(责编:韩昱君、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