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错峰返程可定制直达包车

2020年02月15日13:0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错峰返程可定制直达包车

随着部分企业有序实现复工复产,返津人员有所增多,对直达包车的需求也逐步加大。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返程客流运输安全通畅,按照中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交通运输委采用大数据手段进行返津客流分析预测,组织研发了“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这一平台为用车单位及承运单位量身打造,可利用智能化手段为目的地集中、具备出行规模的重点群体提供直达班车服务。目前,“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系统已经上线,累计已接收20余家单位的运输需求。有需求的用车单位或承运单位也可点击查看市交通运输委官方网站“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专栏或拨打96880专线进行咨询。

登录市交通运输委官方网站“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记者看到,这里分别显示有“社会企业用车栏目”和“出车企业申请专栏”两个选项。记者了解到,制定直达包车需要三个步骤。第一步是用车单位扫码填写并提交需求,包括单位名称、性质、地址、联系人以及保障类型等。第二步是承运单位上线匹配需求。经过行业筛选,已有近60家优质承运单位作为系统用户来承接直达包车运输业务。承运单位可登录“直达定制包车运输企业报名系统”来选择适宜的用车需求并自行洽谈。第三步是审核单位进行订单审核。对于供需双方达成一致的“定制包车”,可签订包车合同,形成定制运输订单,提交系统审核,审核通过的就可获取电子通行凭证。(记者 万红)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