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天津公司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

2020年02月22日11:2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空客天津公司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

在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中,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的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简称空客天津公司)格外令人关注。在昨天举行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奇介绍, 2月10日,空客天津公司开始员工分批返岗和逐步复工,由于各种防控措施到位,目前生产状况正在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复工总体情况保持稳定。

郑奇介绍,目前,在厂区内经排查符合返岗复工条件的人员总计1300多人,少数生产部门已实行2—3班工作制。按照原计划完成了两批次的大部件运输进厂。已启动了部分班车线路,食堂供应也达到完全正常供应水平。

为搞好复工复产,企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和执行小组,外方总经理总负责,中方副总经理负责总协调。成立了由主要部门长组成的领导小组。按照保税区《企业复工导则》的要求,明确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郑奇表示,目前来看,疫情对企业今年生产计划的影响是暂时的,企业有信心把生产受到的损失夺回来。(记者 陈忠权 马晓冬)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