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迪拜集训 阿联酋成“主场”重要备选

2020年02月22日11:5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阿联酋成“主场”重要备选

按照此前制定的计划,中国男足将于3月上旬在阿联酋进行集训,而且迪拜也被列入备选“主场”之一。把集训地点设在迪拜有一个好处,中超很多球队都在那里集训,很多国脚免去舟车劳顿,同时有利于中国男足集训期间寻找热身对手。

据报道,亚足联考虑到特殊情况,已经放宽了提交主场申请的日期,因为疫情不仅仅是牵扯到中国队,还关系到亚洲其他队伍3月份的世预赛,必须慎重对待。中国足协已将泰国武里南初定为3月26日比赛的“主场”,但还要顾及未来一段时间各个国家和地区入境政策的变化,因此,中国足协没有“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阿联酋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备胎”。

这个冬季阿联酋吸引多支中超队伍在那里集训,其中包括上海上港、上海申花以及已回国休整的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不久后,广州恒大、广州富力以及北京国安也将前往迪拜拉练,有网友戏称“都可以在迪拜搞迷你版的中超联赛了”。未来中国男足在阿联酋集训完全可以“就地取材”。中国男足已经有3个月没有比赛,在找不到热身对手的情况下,中超球队正好可以填补空白。另外,一旦“主场”有变,中国男足也不至于“人生地不熟”。

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男足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男足排名第76位,在亚洲球队里排名第九。亚洲前8位依次是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伊拉克、阿联酋。中国男足与身前的阿联酋相差11分,对身后叙利亚的优势有9分。(记者 赵睿)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