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如续约国足 12强赛有“大目标”

2021年06月22日12:0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李铁如续约国足 12强赛有“大目标”

  日前,李铁带领国足打进12强赛,完成了“小目标”,收获了包括中国足协高层在内的信任,但续约的事情暂时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据本报记者了解,中国足协高层对李铁比较有信心。

  李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续约的态度是“在阶段任务完成之后,我可以选择继续,但足协也有权另做选择,这都是很正常的情况”。

  李铁认为40强赛和12强赛是两种不同的境遇,前者不允许有任何闪失,“所以选择了一些相对经验较为丰富的球员,老队员相对多了一些,目的是为完成这次任务。”围绕着12强赛该如何建队,需要有统一认识的过程:“是继续用现在这些老队员去冲?还是应该注意换血了?用年轻球员,两种可能,一是可能有意外之喜,另一个则有可能是头破血流。”

  李铁直言:“对于12强赛,如果给我机会,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完成冲击任务。但另一方面,作为一个中国足球人,我所需要考虑的不只是完成任务,更要在现阶段对中国足球下一步的全面发展尽到一个足球人的义务和责任,不能只图眼前。”很显然,在李铁看来本届12强赛是中国队尝试改变“急功近利”“只图眼前”的一个契机,在可能的情况下,他有个“大目标”──在努力争取世界杯入场券的同时,为中国队今后的建设,确切地说为下个世预赛周期做一些准备工作。(记者 赵睿)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