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020年02月25日22:1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月24日,天津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政协实际研究推进工作的措施,并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就有关人事事项作说明。

盛茂林指出,中共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政协坚持“党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为国履职的担当、为民尽责的情怀。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和责任还很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在政协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盛茂林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坚决服从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担起政治责任,展现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不断营造加强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远程办公等现代化手段,认真搞好协商议政,确保全年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政协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委员把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上,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免名单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高玉葆、黎昌晋、李绍洪、尚斌义、赵仲华、张金英、齐成喜和秘书长高学忠出席。(记者 刘平)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