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创新融资模式力促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7日13:4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天津某商贸公司复工后因疫情影响购货资金紧张,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客户经理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向企业推荐了税务模式小微易贷产品,并迅速为企业发放100万流动资金贷款。

税务模式小微易贷是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创新融资模式面向优质缴税企业发放的贷款,具有目标客户资质好、贷款审批速度快、业务操作便捷等特点。该模式为经企业授权后,通过与天津市金融局“线上银税互动服务平台”系统交互获取企业经营、缴税等信息,运用邮储银行小微易贷线上模型,最快1分钟即完成贷款审批、1个工作日完成贷款发放。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灵活开展“小微易贷”业务,通过运用综合贡献度、发票、税务等多种融资模式,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我们企业规模小,融资一直特别困难,没想到平常的对公账户流水也可以作为申请贷款的依据,解决了我融资需求,非常感谢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特殊时期,通过电话、微信远程一步步指导我如何操作,服务真的太贴心了。”天津市某金属制品加工公司是一家生产加工型企业,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手中订单较多,一直有贷款融资需求,但因其规模小,不符合线下贷款的申请条件,在疫情期间,更是苦于复工复产资金紧张。

疫情发生后,邮储银行推出了综合贡献度模式小微易贷产品。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工作人员便向该企业推荐了这款产品,预测授信额度后,企业通过网银正式发起贷款申请,从申请到线上审批2个工作日内便为成功放款。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