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举办“云上”主题接待日活动

2020年04月01日15:3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4月1日电 (唐心怡)今天上午,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举办“云上”主题接待日活动。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谭伟生,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100余名纳税人代表参加活动。

直播中,谭伟生首先介绍了本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以及疫情期间区局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和便民措施的工作情况。随后,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对当前税收政策,特别是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直播结束后,东丽区税务局将录制完成的税收优惠政策讲解视频和政策指引电子书发布,帮助企业进一步掌握政策。

“东丽区税务局用视频直播的方式,让我们不用出门就能及时了解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和办税流程,感谢你们付出的努力。”参与活动的纳税人纷纷表示赞赏,“你们不但送来了政策,也送来了温暖和动力。为你们点赞!”

税收宣传月期间,东丽区税务局还将举办多场直播宣传培训优惠政策和便民措施,收集解决企业需求和涉税难题;通过办税服务厅显示屏循环播放、门户网站专栏宣传以及政务微信平台推送等方式,组织开展“落实税费政策 促进经济快速发展”集中宣传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普法宣传。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