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保护好海洋生态环境 守护好一片碧海蓝天

2020年04月05日17:32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保护好海洋生态环境 守护好一片碧海蓝天

4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带队深入滨海新区寨上街大神堂村渔港码头、蔡家堡渔港码头检查海洋综合治理工作。

杨茂荣指出,保护好海洋生态环境是事关子孙后代长远发展的大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扎实开展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推动海洋综合治理工作,严防外省市流动挖蛤船非法捕捞,严厉打击一切破坏海洋生态环境行为,守护好这片碧海蓝天。

杨茂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必胜信念,以更大决心和力度开展好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提高工作标准,落实“战区制”工作要求,成立专门调查队,分段式推进海岸线海洋生态调查,确保排查到位、不留死角,彻底摸清当前海洋生态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有效防范措施。要建立沟通协作机制,积极与市级和国家级有关部门对接,与邻省市地区加强区域沟通协作,探索建立跨省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合作机制,推动海洋生态环境不断得到改善。(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要强化责任心,严防死守,坚决杜绝破坏海洋生态环境行为发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双战双胜”要求,持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良好态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副区长张健,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记者 王建喜)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