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再亮相最早9月份

2020年04月06日08:5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国足再亮相最早9月份

  中国男足医学观察周期即将结束,本期集训也进入尾声。国际足联推迟了6月份所有国际比赛,意味着中国男足再次亮相最早也要等到今年9月。

  中国男足3月23日从阿联酋迪拜乘机入境海南三亚,按照有关规定,须集体接受为期两周的隔离观察。3月26日,中国男足宣布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队伍内无人感染。55人的庞大团队在境外停留了20天平安无事,足见防护措施执行得非常到位。从入境之日算起到昨天已14天,中国男足方面并未传出人员有异常的消息,那么本期集训结束也就进入倒计时。据悉,国足昨日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如无意外球队将在今日解除隔离。

  按照早先预案之一,中国男足做了6月份进行两场40强赛的准备,报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批后,于3月26日开始封闭性训练。鉴于国际足联4月4日宣布推迟6月份所有国际比赛,而且也无法邀请境外队伍进行热身赛,中国男足继续集训已意义不大。况且,从3月3日迪拜集结到目前,集训时间已经超过1个月,所以队伍将暂时解散,队员回各自俱乐部。

  按照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历,6月份之后的首个比赛周期是9月份,届时如果国际足联不安排世预赛,客观条件也允许,各会员协会之间可以联系热身赛事宜。也就是说,中国男足今年赛场亮相最快也要等到5个月之后,前提是境内外的健康安全都有保障。(记者 赵睿)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