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区:招商引资实际到位额达60亿元

2020年04月16日16:1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河西区:招商引资实际到位额达60亿元

昨天,在第119场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河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嘉惠介绍了河西区加大招商力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在这段特殊时间,河西区聚焦重点产业加大招商力度吸引重大项目,引进天津海河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国银华夏(天津)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超过5000万元;市委、市政府2020年云签约重点招商项目──中交二公局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落地,注册资金超过10亿元。持续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携手抗疫,与京冀企业、项目建立更加紧密沟通联系,及时对接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和困难,全力以赴、主动服务,以有力有效的行动服务企业,中国交建京津冀区域总部、中交智运有限公司、中交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中电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重点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企业全面复工,招商引资实际到位额累计达60亿元。(记者 张雯婧 王睿)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