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开展多项活动宣传税收政策 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7日13:4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供图

人民网天津4月17日电 (唐心怡)“像我们企业这种情况,有没有相应的税收优惠政策?”“您受累帮我看看我的个人所得税APP退税怎么操作?”近日,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在双迎大厦举办“复工复产 税务护航”主题活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栋,副局长何广胜一行9人在商务楼宇摆设展台,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知识,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40余次。

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同中交智运开展座谈 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供图

随后,河西区税务局一行来到大厦入驻企业中交智运进行了座谈,联合陈塘管委会、区发改委共同问计、问需、问难。座谈会上税企双方就企业关心的涉税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解决了疫情期间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企业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等疑难问题,并就互联网新经济新业态的税收政策以及涉税管理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中交智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新钊说:“税务部门全力支持经济新业态发展,开创适应现代化发展的税收政策运用方法,为企业的快速成长贡献了‘税务智慧’。”

税收宣传月期间,河西区税务局还推出了税务局长“云咨询”、“落实减税降费 情暖白衣天使”、税企“云座谈”等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河西区税务局局长张国栋表示,多了解、多沟通、多探讨是税务部门服务好企业的重要方法,河西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强化与各部门和广大纳税人的紧密联系,创新思维方式、优化便民举措,大力支持新经济新业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激发区域市场主体活力,在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中推进税收共治和税收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