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在西青·百日送惊喜”西青区消费惠民百日行动启动

2020年05月05日12:18  来源:北方网
 

5月3日,“购物在西青·百日送惊喜”西青区消费惠民百日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北镇新城市中心前广场举行。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杨绪森,以及主办单位、支持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相关商贸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西青区将联合银联、掌上天津、美团·点评、建行、招行、人保财险、京东、蜻蜓FM、抖音等企业和平台开展多项惠民活动,板块涉及商超、夜市、4S店、餐饮和景区景点等不同领域。同时,将陆续推出十项消费惠民专题活动,包括:安心餐厅悦享活动、建行惠民送券活动、商超促销酬宾活动、招行平台大促活动、银联打折优惠活动、购车赠礼回馈活动、畅游西青补贴活动、夜市场景塑造活动、e购电商升级活动、平台直播带货活动。

“购物在西青·百日送惊喜”西青区消费惠民百日行动,将进一步提振西青区商业信心,促进消费增长,整合各方资源优势,以政府投入为杠杆,撬动消费市场稳步回升,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以此进一步辐射带动全区商贸流通及生活服务业企业尽快跨过疫情引致的消费“空档期”,步入新消费“活跃期”。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