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物流园项目开工建设

2020年05月19日14:2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京津物流园项目开工建设

  5月18日,天津港集团与北控集团携手合作的京津两地口岸业务联动重大标志性工程——京津物流园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是双方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天津港集团推进“交通强国”试点的样板工程。

  据了解,京津物流园项目位于天津东疆港保税区西藏路和澳洲北路交口东南侧,总投资5.97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3座标准冷库、2座普通仓库、1栋综合办公楼和配套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堆场面积约5.5万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四季度完工。项目中,建设标准为单体、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容量为15000吨的3座冷库,制冷设备将采用环保和安全效能更高的二氧化碳叠氟利昂技术,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天津港区域内最大的冷库群。此外,还将在1号冷库贴建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米的加工中心,开展切割、分装等简单加工业务。(记者 万红)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