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领导深入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调研

2020年05月30日11:0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深入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调研

  5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深入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先后来到网信系统党建和廉政智能教育中心、大数据协同调度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网络攻防实验室,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对全市网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喻云林强调,网信工作是政治工作,讲政治是对网信部门第一位的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网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不断提升网信工作水平,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牢记天津之“特”,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坚决筑牢网络安全政治护城河。要加快四级网信建设,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大力推进市、区、街镇、社区(村)四级网信工作体系建设。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以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作为重要标准,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记者 李国惠)

(责编:韩昱君、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