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举办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2020年05月31日08:1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办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5月30日,天津市在天津科技馆举办天津市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迎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虹,副市长金湘军,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市科协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饶子和等出席活动,并参观了公共卫生展览和天津市科技工作者抗疫风采展。

  出席活动的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严谨求实的专业精神,坚定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勇于攀登世界科技高峰,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更大贡献。

  现场为我市优秀科技志愿者、优秀科技志愿服务队、新冠肺炎全域防疫科普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以及天津市首批科学传播专业职称获得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同时,还发布了天津市“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体系建设指导意见。天津市实施中国科协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同步启动。(记者 张璐)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