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天津广开支行零钱兑换暖人心

2020年06月07日15:41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一对老年夫妇来到渤海银行天津广开支行,焦急地询问能否兑换零钞,20元、10元、5元面值的各100张,1元面值的100枚,并且要全新券。当时正值中午银行库管员休息时间,柜台人员见客户比较着急,通知库管员回到了柜台。库管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专门开立了窗口,热情地将客户引导至柜台窗口,同时加派人手协助柜员进行零钱清点工作。由于该支行库存的零钞,经过多次清分,已不是全新,柜员们按照客户的要求,耐心地从一摞摞的纸币中挑选出最新的钞票凑足客户需要的数量,经过柜员认真仔细的核对、精挑细选,最终将20元、5元、1元面值的零钱全部兑换完毕。然而面值10元的纸币还是达不到客户要求,营运经理和库管员分头与周边网点联系。最终联系到渤海银行天津红桥支行有全新10元券库存,并告知客户可以前往红桥支行兑换。渤海银行天津广开支行热情周到的服务和高效的工作方式得到了该夫妇的称赞。

渤海银行天津广开支行表示,客户需求千差万别,我们要将客户需要摆在首位,急客户之所急,了客户之所愿,以高效、有序、专业的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践行渤海银行金融责任。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