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天津”项目启动 打造互联网医疗新生态

2020年06月19日15:2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京东“健康天津”项目启动

昨天,天津滨海新区首家京东大药房在天津开发区开门营业,这是京东健康北方总部系列项目的首个线下落地平台,也标志着京东健康“健康天津”项目正式启动。京东健康将携手天津开发区布局“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共同推进京东大药房华北总部、京东互联网医院、家庭医生运营中心等业务板块快速落地;并充分利用天津自贸区制度赋权优势,探索建设肿瘤药品跨境电商试点。在未来打通“快捷通道”,让国内患者“不出国门”就可方便快捷地购买到急需的优质进口肿瘤药品。

据介绍,此次开业的京东实体药店坐落于天津开发区金融街,总面积200余平方米,将作为京东大药房华北区业务的线下展示和运营中心,并成为京东健康线上药品销售业务八大区域总部之一。“除具有正常的线下销售功能外,京东大药房(天津)有限公司还是京东健康非常重要的线上药品销售业务‘枢纽’,业务范围将覆盖整个京津冀地区。”京东健康相关负责人介绍,“京津冀地区客户通过京东健康线上渠道产生的订单,都将由天津开发区店‘接单’并完成配送,实现‘送药上门’。”

据介绍,今明两年内,京东健康还将在天津开发区自建医疗服务实体,开展互联网远程诊疗业务,组建家庭医生运营中心,真正实现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医疗服务新模式,让患者在手机上就可充分享受到预约挂号、在线问诊、信息查询、在线交费、处方流转、送药上门等“互联网+医疗”便捷服务。(记者 万红)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