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全球副总裁杨旭:与中国同行,我们必将远行

2020年06月24日11:12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英特尔全球副总裁杨旭:与中国同行,我们必将远行

  6月23日下午,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上”启幕,并举行了主题峰会。会上,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以《智能X效应 助力数字经济升级》为题进行演讲。

  “我们站在一个新十年的起点,将迎来一个巨变的时代。当前,世界正在重塑,前所未有的变革正在发生。这次新冠疫情已经成为全世界的危机,这是一个新格局的起点。”杨旭在演讲中表示,面对疫情,中国的快速反应能力、危机应变能力,以及产业政策的制定出台的速度都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这让他看到中国整个经济结构调整正在加速。

  杨旭重点分享了关于数据时代“智能x效应”如何推动数字经济升级的观点。他表示,网络海量数据将带来相关业务指数级的增长。在数字经济时代,这些海量数据不能放在传统数据中心里面,要边缘化,要更靠近消费者和用户。所以,他认为,在边缘计算的基础设施投入上一定会成为新基建的一部分,将技术以个性化的增值服务提供给每一个消费者。

  “今年是英特尔在中国发展的第35年。我们的经验是要扎根中国,并与合作伙伴展开深度合作。与中国同行,我们必将远行。”杨旭说。(记者段玮)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