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食利达天津小站稻体验交易中心揭牌成立

2020年06月24日15:4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6月24日电 今天上午,由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农学会、天津小站稻产业联盟、天津市粮食行业协会支持的“汇集优质大米、聚焦民生需求暨天食利达天津小站稻体验交易中心推介会”在军粮城利达广场举办。会上,天食利达天津小站稻体验交易中心揭牌成立。

据介绍,天食利达天津小站稻体验交易中心具备优质大米展示、交易、加工、储备等功能。由天津食品集团牵头规划设立的天津精品小站稻特色展区,内设有小站稻种植文化长廊、集中展示区、大屏幕演示区、交易洽谈区、会议中心、研发和检验中心等功能区,目前已吸引了17家优质大米品牌入驻。

“天食利达小站稻展示交易中心的建成,将进一步融合各方产业资源,冲破小站稻产业发展的困境,打造面向京津冀、辐射全国的具有影响力的优质大米交易平台,进一步提升环首都区域粮食安全与应急供应保障能力。”天津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表示,天津食品集团作为天津市大型国有食品加工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精心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纵贯三次产业的食品全产业链,科学引导小站稻产业朝着高品质、多元化的需求发展,全力推动天津小站稻产业的振兴。

(责编:孙一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