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赴天津滨海新区部分中小企业暗访检查

2020年04月03日11:1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迎难而上自强不息 更好释放市场主体活力

  日前,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赴滨海新区部分中小企业暗访检查,指导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段春华先后来到华慧芯科技、所托瑞安汽车科技、未来电视、紫光软件、卡雷尔机器人技术、迦自机器人科技、中兴天津研发中心、同阳科技发展、普迅电力信息技术、北海通信技术、丹娜生物科技、谷堆生物医药科技、云检医学检验、五一有色工业原材料电商平台等中小企业,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员工返岗、产能恢复、市场销售和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

  段春华在检查指导时说,做好“六稳”工作首先是稳就业,中小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体,也是保证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的重要环节,在产业发展中地位重要。要严格按照要求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加速企业生产,加快研发成果转化,增强经济发展回升动力。要发扬企业家精神,迎难而上、自强不息,善于抓住和创造机遇,主动应变求变,创新经营模式,增强盈利能力,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各有关方面要悉心呵护、倾心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惠企政策效力,着力为中小企业“供氧”“输血”,帮助破解难点堵点问题,把市场主体活力更好释放出来,实现企业持续稳定发展。(记者 徐丽 佟迎宾)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