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调研医用防护物资生产企业时强调 开足马力扩产能 全力服务阻击战

2020年02月03日13:0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开足马力扩产能 全力服务阻击战

2月2日,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深入瑞安森(天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检查医疗防护物资生产情况。李鸿忠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把满足医疗救治作为首要,加大物资生产、储备、调拨力度,全力扩大产能,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瑞安森公司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紧急部署,放弃春节休假,组织职工立即返岗到位,连夜紧急调配设备和原料,实现24小时不间断生产。

李鸿忠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察看医用物资生产等情况,并就产品生产工序、工艺技术、原材料采购渠道等问题与公司生产厂长肖建勇深入交流。一线生产人员正在工位上紧张忙碌地加工制作医用防护品。肖建勇介绍说,市工信局和静海区成立工作专班,驻守企业保障调度、加快生产,企业每小时对车间和员工进行消毒,确保产品合格、人员安全。他表示,在疫情面前企业要坚决扛起社会责任,与党委和政府一道,全力以赴保生产、保供应,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李鸿忠感谢企业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关切询问还需要市里提供哪些服务帮助,叮嘱企业要重视企业自身防疫和员工自我防护,确保生产安全、产品质量安全。他指出,医用物资是患者救治、疫情防控的关键。要争分夺秒,开足马力,保质保量,满负荷生产,全力以赴供应更多医疗防护物资。市、区有关方面要指定专门人员一对一帮扶企业,扑下身子搞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资金、原材料、建设材料、用工等实际问题,加强统筹调度,为企业迅速提升产能提供保障。要严格重点医用物资管理使用,珍惜宝贵的医用物资资源,实现科学分级分类使用紧缺物资,把有限的资源用在最关键处。市场监管部门要集中开展专项行动,对胆敢在医疗防护品等“救命物资”上以次充好、弄虚作假、牟取暴利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重拳出击、决不姑息,切实把监管责任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毅参加。(记者 魏彧 于春沣)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