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4日10:1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日前,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分别到滨海新区的相关企业和社区,随机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邦基正大(天津)粮油有限公司、天津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段春华详细了解了在岗员工生产生活、外地返岗人员隔离观察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措施落实情况。

在东疆保税港区,段春华实地检查了企业复工复产和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参加值守情况,指出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进一步完善登记、排查、筛查、隔离等措施,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的风险。

在生态城锦庐社区、景杉社区,段春华察看了门岗值守、人员登记、体温检测、车辆核查、消毒清洁等情况,叮嘱居委会负责同志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要求,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教育引导和居民的管理服务工作。

段春华向滨海新区负责同志通报了前一段时间在基层检查指导督导情况,对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要把企业防疫、员工防护作为企业生产复工的关键前提,坚持精准施策,帮助企业查找风险隐患、堵塞漏洞,督促落实最严格的疫情防控责任制,既从严管理又细致周到,确保每一位返岗员工的安全,保证企业生产有序运转。要及时协调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打通上下游产业供应链和物流链,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记者 徐丽 佟迎宾)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