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精准施策有力有序 统筹抓好防控和生产

2020年02月28日10:5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精准施策有力有序 统筹抓好防控和生产

连日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分别到滨海新区相关企业和在建项目,实地检查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段春华先后来到渤化永利化工、中粮佳悦、中环半导体等国有企业,中科曙光信息、天地伟业等新兴产业企业,一汽丰田、一汽大众、奥的斯电梯、长城汽车、卡特彼勒、空客天津总装、通用电气水电设备等中外合资企业,实地检查了防控措施落实、员工返工上岗、产能恢复水平等情况,对部分企业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协调解决。

在天津茱莉亚学院、高新区科技展示中心、立联信中国工厂等在建项目,段春华现场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对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安排人员上岗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段春华在检查指导督导时指出,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动企业和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是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保障民生、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和返岗人员逐步增多,防控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工作难度也进一步加大。要毫不放松落实“四战”要求,坚决克服思想松懈和麻痹侥幸,细化完善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防控措施,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同时,要千方百计积极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确保防控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记者 徐丽 佟迎宾)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