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河滨公园动物园开园啦

2020年04月13日12:17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动物园开园啦

带着宝宝逛动物园,一家人其乐融融

入园先测体温

12日,天津滨海新区河滨公园动物园恢复开放。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园首日,园区防疫规范到位,游客游览文明有序。购票、入园、出园等通道都用隔离线设置了分区,游客踩着间隔线排队购票、进门验票、测量体温,一系列操作完成后方能入园参观。上午10点多,入园参观的游客渐渐增多,多是带着小朋友的亲子游客。记者看到,两栖动物室内展区尚未开放,兔舍正在改造,其余室外展区已经全部开放。在猴山、散养区等展区,参观游客都佩戴着口罩,基本都以家庭为单位自觉保持了一定间隔。“12日在网上看到了动物园恢复开放的好消息,就决定带孩子来动物园了。”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三岁的儿子特别喜欢小动物,最近一直念叨着要来动物园玩,终于如愿了。

“游客您好,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不要在人多处聚集,不要投喂动物,文明游园,感谢您的配合。”入口处,除了入园须知公告牌,大喇叭还循环播放着游园提示。园内各展区中,每个展区都有专门负责劝导疏散和宣传文明游园的工作人员。值班工作人员也会在售票处及各展区巡视,一旦发现聚集和投喂食物等不文明行为,立即上前劝阻。

“为了保证园内游客不聚集,我们采取限流措施,保证同时在园人数不超过200人。”塘沽公园管理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确保景区有序开放,营造安全的游览环境,公园一方面做好栏杆、座椅、垃圾桶等区域保洁、消毒等防疫工作,另一方面在售票处增加电子付费通道,增设测温和劝导工作人员,劝阻不文明行为。(文/记者 杜红梅 图/记者 贾成龙)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