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北辰税务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

2020年04月14日09:4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4月15日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积极行动,开展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

北辰区税务局把国家安全、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作为第二季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以考促学,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利用直接面对纳税人的优势,与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相结合,在办税服务厅电子触摸屏滚动播放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挂图,为广大纳税人普及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结合“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行动,税务干部在疫情关卡点和复工复查调研工作中,在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积极向居民百姓和商户企业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知识,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据了解,近年来,北辰区税务局立足税务部门的执法职能,坚决履行税务机关普法社会责任,发挥法律宣传职能优势,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