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百场“海河英才”云聘会 提供岗位不少于45000个

2020年04月20日16:0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4月20日电 (孙一凡)从4月20日开始,“天下英才,津等你来”百场“海河英才”云聘会活动将与“海河英才”服务月活动同步启动开展。活动由北方人才市场牵头组织,市、区两级人力资源机构共同参与。

据了解,天津市各级各类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计划组织3000家次以上的用人单位参加云招聘,提供岗位不少于45000个,预计服务各类人才超过15万人次。活动主要聚焦天津市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用人单位,着力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企事业单位,为天津市新动能引育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活动重点面向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产业工人以及高校毕业生等企业复工复产急需重点人才群体,举办多场次具有行业特点、符合人才群体特征的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云聘会主要包括四类活动:开展2020年京津冀大型网络招聘会等区域性系列线上招聘会,推动京津冀三地人才智力资源共享,促进人才区域间顺畅流动;开展“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雏鹰行动湖北籍优秀毕业生网络推介会等专项招聘会,吸引一批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津创新创业;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组织“乡村振兴、人才入津”云招聘会等专技人员系列招聘会,引导鼓励人才深入基层一线,服务农村发展;组织用人单位积极参加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行动”、全国部分大中城市高校毕业生网络巡回招聘等全国性招聘活动。

此次云聘会活动还将提供系列配套服务,实现精准识才、高效选才、创新引才。在精准识才方面,活动将采用人才画像技术,运用大数据计算,通过任职条件和求职者简历,自动精准对接岗位和人才,同时还将根据企业针对毕业生的岗位需求,对口推送给各高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在高效选才方面,活动将开辟多端口的远程面试室,可同时为多家企业和求职者提供远程面试空间。面向岗位需求量较大、筛选面试工作量繁重的企业,提供入职意向对接、人岗匹配测评等面试专员代理服务。在创新引才方面,活动将利用线上直播平台,针对重点企业招聘岗位进行线上推介,并同期开展海河英才政策宣讲解读。北方人才网还将开设线上专区发布企业实习生招募需求,前置招聘服务,做好人才储备。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