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金融局、市科技局举办“融资租赁+”模式服务科技企业云对接活动

2020年04月29日16:3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4月29日电 为推动落实2020年天津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天津市关于新动能引育工作部署,探索通过“融资租赁+”模式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实现途径,促进融资租赁等金融工具更好服务天津市科技企业,4月28日下午,天津市金融局、市科技局主办了“融资租赁+”模式服务科技企业云对接活动。

活动中,天津市金融局、市科技局相关同志介绍了开展此项工作有关情况。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科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相关同志就如何通过融资租赁、创业投资、融资担保、银行保理等方式为科技企业提供综合服务进行了深入对接、宣讲。

云对接、宣讲活动对加深科技企业对融资租赁业务了解,促进融资租赁企业与科技企业高效对接,更好发挥天津市租赁业优势为科技企业引进设备、盘活资产、共享资源、扩大业务提供更大支持,具有积极作用。天津市70余家科技企业参加了云对接活动,中科拜克(天津)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与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线上签约。

据悉,天津市金融局、市科技局等单位下一步还将持续推动“融资租赁+”模式服务科技企业工作,打好租赁服务科技企业组合拳,实现融资租赁和科技企业的深度融合、共赢发展。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