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于6月1日在天津上线

2020年06月04日10: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T3出行于6月1日在天津正式上线

  天津最后一批学生“复学”,小学低年级、幼儿园都在6月2日正式复课开学。学生出行安全备受关注,网约车市场发展迎来新高峰。

  T3出行,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央企联合苏宁、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出资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经过前期公测,T3出行于6月1日在天津正式上线。”T3出行运营负责人表示。“这是继南京、武汉、重庆、杭州、长春、广州后,T3出行进驻的第7座城市,也是全面布局京津冀和环渤海经济圈的前奏。”

  截至2020年5月,T3出行全国注册用户数突破500万,累计投入车辆17000余辆,峰值日订单超过28万;已入驻南京、武汉、重庆、广州、杭州、长春及天津等7座城市。

  作为一家基于车联网的出行平台,T3出行自主研发了V.D.R安全防护系统,打通人、车、路三要素,成为护航天津市民出行安全和乘车体验的“神器”。通过V.D.R安全防护系统,每辆营运车辆均可被平台实时管理,通过人脸识别、物理按键报警等措施,来保障运营安全。

  据悉,T3出行在天津首批上线近1000辆运营车辆,今年年底将增加至4000辆。落子天津,意味着T3出行布局京津冀和环渤海经济圈迈出了重要一步。“T3出行已锁定出行行业前48位的城市,覆盖长三角、京津冀、成渝、珠三角等经济圈,也就是占到网约车80%市场份额的城市会是我们的聚焦点。”T3出行崔大勇介绍说。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