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李樱红:智慧金融 全新体验

2020年06月21日10:2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智慧金融 全新体验

当今最具科技感的银行网点什么样儿?未来银行的颜值如何、服务有啥亮点?即将举办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可以满足您的好奇。近日,中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李樱红在接受采访时,提前“剧透”了个中奥秘。

作为本届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金融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以智慧金融为主题,“将凝聚我行科技前沿技术的 ‘5G+智能民生馆’在线上VR3D展台展示,观众通过云上世界智能大会平台,即可了解中行最新智慧金融服务成果”,李樱红说。

去年10月,中国银行“5G智能+民生馆”亮相津城。这是天津地区银行业首家深度融合5G元素和生活场景的智能网点,也是中国银行在国内的第二家“5G智能+”系列品牌网点。该5G银行推出后,已成为很多年轻人喜爱的网红打卡地。过两天,它将原汁原味地呈现在智能大会上。李樱红透露:“展馆聚焦了社保、跨境、出行、普惠等老百姓关切的焦点,通过多个智能化机具设备,邀请客户体验智能识客、外币智取等多项服务。客户可以享受多种无卡、无证、无人工干预的业务办理模式,体验将是全新的。”

“这是我行在后疫情时期首次通过线上模式参与国际性会议。参展模式的变化,也使我们深刻感受到数字化支持企业治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李樱红说,作为天津持续经营历史最为悠久的金融机构,中行天津市分行一直积极拥抱创新。近年来,更是广泛使用最新金融科技,走在了全球银行业数字化运用的前端。“本次智能大会邀请了世界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权威、行业精英和互联网企业。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互相促进,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老百姓。”(记者 岳付玉)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