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企业与世界智能大会共成长

2021年05月24日09:24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滨城”企业与世界智能大会共成长

  在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上,记者了解到,许多“滨城”企业已连续多年参展参会,产品不断迭代升级,企业自身也不断发展。

  一飞智控已连续4年参加世界智能大会。该公司生产及供应链总监张云说,世界智能大会的规模一年比一年大,参与的厂商也越来越高端,可以和这么多国际一流品牌同台展示自己,感觉非常荣幸。该公司在世界智能大会上展示的产品也不断升级换代。前两年展出的是该公司表演机第一代产品,今年展示的已是第二代产品了,与此前的机型相比,其安全稳定性、续航时间、表演效果等均大为提升,“我们一飞智控本身也从行业的‘跟跑者’成长为‘领跑者’。”

  深之蓝已连续4年参加世界智能大会,谈及此,该公司副总经理刘奇颇为感慨,“第一届世界智能大会举办时我们就想参加,但是以当时公司的发展阶段达不到参展水平。到了第二届,公司很荣幸地参与进来。”而就是从第二届开始,深之蓝便与世界智能大会结下不解之缘。

  刘奇告诉记者,世界智能大会是智能科技领域的盛会,在这里不仅可以展现公司自身风采,也能快速便捷地寻找到上下游合作伙伴,达成合作。伴随大会的连续举办,深之蓝的产品也不断升级,产品线不断丰富。公司自身也发展壮大,从最初的人员不到100人,到如今员工接近350人,各类岗位不断健全,公司的管理也愈发成熟,“这也得益于我们在世界智能大会上取到的‘真经’,大会无疑为我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记者 陈西艳)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