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强队比拼机会难得 全力以赴放手一搏

2020年06月26日11:3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和强队比拼机会难得 全力以赴放手一搏

  经过一天的休整后,天津先行者男篮将于明天中午迎战联赛领头羊广东男篮。主教练刘铁表示:“平时很难有机会和这样的强队比赛,机会难得,希望大家要抓住机会好好学习充分锻炼。”

  今天没有比赛,天津男篮上午在酒店会议室观看技术录像,并探讨技战术,进行业务学习。按照组委会时间安排,下午在训练场进行了赛前训练。针对破联防效果不好以及命中率低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训练。“通过观看技术录像,队员们认识到了一定的问题。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正在一块块搬掉绊脚石。很多东西他们不会一下子就全部理解,但会一点点积累和进步。”主教练刘铁说,因为队员都想打好,也非常努力,所以非常理解他们在场上出现的各种情绪。作为教练,就是要正确引导他们。“平时我们想和广东打教学赛,应该很难有机会。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一定要抓住,在实战中锻炼队伍。这个赛季我们和广东队第一次交手时就是全华班出战,当时输给对方47分,再差也不应该比这个差了,所以大家要调整心态,放手一搏。”

  对于与广东队的比赛,队员们都抱着拼对手的心态。金鑫说:“立足防守和拼,好好向广东队学习。我们知道自己的差距,但绝对不会因此就放弃,要扔下所有包袱,放开了全力去拼对手。”孟子凯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交手了,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要拼到最后,全力争胜。我们目前实力相对弱,经常输球,但绝不能认为输球是正常的,输球了我们也很郁闷。虽然我们现在实力有差距,但是都很努力,每天都在认真准备,在场上会全力去拼的。”(记者 苏娅辉)

(责编:韩昱君、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