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力克江苏

2021年04月11日08:3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男篮力克江苏

虽然在最后时刻接连被对手追分,但是天津先行者男篮拒绝“噩梦重现”,以98:94力克江苏队,在常规赛第四阶段对其实现“双杀”,同时也牢牢将其按在了“副班长”的位置上。

天津队此番与江苏队一战,虽然无关乎季后赛,但也与最终排名有着微妙关系。若天津队获胜,将把江苏队牢牢按在倒数第一的位置上。而天津队失利,则面临着危险的情况,即:江苏队和同曦队下一轮获胜的话,天津队下一场若负于辽宁队,三队的胜场数将相同,按照胜负关系和小分计算,天津队将陷入最后的位置。顶着巨大的压力,天津队开局明显放不开,而江苏队则是放手一搏,天津队首节仅以31:30领先。调整状态后,天津队逐渐开始掌控比赛,以57:45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刘铁一直在强调,继续加强防守,拼抢篮板,进攻耐心,不给对手起势机会。下半场,天津队一路压制对手,第四节时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9分。关键时刻,江苏队威尔斯再显神威,里突外投加造犯规罚篮连得11分,在最后1分30秒时将比分追至88:96。最后时刻,时德帅接球再现致命失误,江苏队追至94:98。刘铁果断叫暂停帮助球员稳定心神,最终掌握球权的天津队以98:94锁定胜局。

比赛进行到最后5分多钟时,田野在防守中被倒地的蒋浩然压到腿,无法起身的他被刘伟背下场。队医在场边为他紧急处理,赛后直接前往医院诊治。(记者 苏娅辉)

(责编:崔新耀、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