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津全國政協委員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政協經濟界委員聯組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2020年05月25日11:01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為推動天津高質量發展凝心聚力

  24日,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住津全國政協委員在各駐地小組會議上,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參加政協會議的經濟界委員並參加聯組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聯系工作實際,暢談學習體會。盛茂林、臧獻甫、冀國強、曹小紅、黎昌晉、張金英、齊成喜、曹雪濤、饒子和、田惠光等委員參加。

  委員們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堅持辯証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深刻分析了當前國內和國際經濟形勢,明確了面向未來我國加快發展的目標、思路和舉措,為我們堅定發展信心、把握發展大勢,努力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深刻學習領會,在市委領導下,結合各自工作實際,認真抓好貫徹落實。

  委員們表示,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認真落實總書記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緊密結合起來,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用全面、辯証、長遠的眼光看待發展的機遇條件和風險挑戰,強化責任擔當,不折不扣落實好中央決策部署和各項政策措施。要緊緊圍繞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鞏固農業基礎性地位、加快完善安全發展體制機制、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等,主動發揮委員優勢作用,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資政。要深入界別群眾,廣泛宣傳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識、傳遞信心力量,努力畫出最大同心圓,為推動天津高質量發展凝心聚力,在為國履職、為民盡責中展現委員新擔當。(記者 劉平 韓雯 孟若冰)

(責編:李  丹、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