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启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0年04月02日16:2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4月2日电 4月1日上午,天津市税务局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启动了天津市的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发布会上,市税务局介绍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税务系统在落实中央和税务总局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

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也在同日启动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本次税收宣传月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今年的税收宣传活动减少了现场互动环节,区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以大屏幕滚动播放、设置专题展板等形式,对近期出台的税收政策,特别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阶段性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重点宣传,并向前来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事项的纳税人发放了各类政策宣传材料700余份。

与此同时,南开区税务局由局领导带队,实地深入辖区内大悦城商圈的餐饮行业商户,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宣传税收政策。同日,由南开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参与的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组也继续深入辖区内各个社区,通过实地走访助力纳税人懂政策、会申报、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以此提振纳税人复工复产信心,助力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下一步,南开区税务局将在税收宣传月期间,继续紧密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和税务总局“四力”要求,策划一系列形式多样、直击纳税人需求的宣传活动,通过调研走访、远程连线、座谈交流、在线课堂等活动,充分展示区税务部门在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助力复工复产方面的工作成效和亮点。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