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春季线上招聘服务月"4万人免费搭乘"空中就业专列"

2020年04月08日11:55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4万人免费搭乘“空中就业专列”

  ◎ 各个云上招聘平台共发布岗位2.4万个,线上总点击量突破68万次,4万余人次参与求职,达成意向1.6万人次

  ◎ 曙光、长城汽车、康希诺生物、哈娜好医材、蒙牛高科、力神电池、三安光电、立中集团等1000余家优质企业入驻云上招聘平台

  ◎ 在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以及海河教育园区重点职业院校启动“招才引智校园行”线上专场招聘会

  记者7日获悉,天津滨海新区自2月中旬起开展的为期两个月的“春季线上招聘服务月”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各个云上招聘平台共发布岗位2.4万个,线上总点击量突破68万次,4万余人次参与求职,达成意向1.6万人次。通过就业对接服务,已帮助协调解决近百家企业的用工需求。

  目前,由区人社局牵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大型网络招聘会正在火热进行,以此项活动为主体,以5大开发区为重点,形成“1加5”全面覆盖格局。

  5个开发区联合智联招聘、海河人才、泰达人才、天保人力等多个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网络招聘平台。截至目前,曙光、长城汽车、康希诺生物、哈娜好医材、蒙牛高科、力神电池、三安光电、立中集团等1000余家优质企业入驻云上招聘平台。

  服务月系列活动实现了“1对1”精准对接,在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以及海河教育园区重点职业院校启动“招才引智校园行”线上专场招聘会。药明康德、飞腾信息、大宇宙、泰达航母、灵芯光电等170多家重点企业开展院校揽才,提供岗位3000多个,目前已收到毕业生简历近2400份。

  此外,各部门还积极实行“7×24”保姆式服务,如新区人社局进一步强化“企业缺工包保服务机制”,7个包保服务专员为各开发区、各街镇和重点企业提供不间断的即时对接服务,按照“盯帮送抢促”五字工作法,全维度、多层级收集企业岗位信息、宣传招聘信息,全力保障重点企业用工。截至目前,已对接“四上”企业近千家,协调解决近百家企业的用工需求。(记者 尹娜)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