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红桥园区正式开园

2021年04月26日16:1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活动现场 天津市红桥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天津4月26日电 (唐心怡)4月25日上午,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红桥园区启动仪式在光荣道科技产业园正融科技大厦举行。

据了解,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红桥园区是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园两核多点位”总体规划布局的重要一环,该园区的开园标志着天津市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各点位全部投入运营。

启动仪式上,光荣道科技产业园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对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红桥园区发展规划进行详细介绍。光荣道科技产业园服务有限公司与天津卓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东方标准人才服务公司等7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现场签约。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发起“HR行业机构联合助力红桥区人才智力服务”现场签名,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达人才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上台签名。

天津市红桥区人社局副局长张悦介绍说,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红桥园区按照“政府保障、企业主导、市场运营、社会参与”的原则进行建设发展。园区立足天津、服务京冀、辐射北方,致力于建设成为产业链基本完善、服务功能基本完备、具有示范带动效应及核心影响力的产业园区。他表示,下一步,区人社部门将继续为园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并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等,进一步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区域人才资源高效整合,为红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光荣道科技产业园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龙说:“园区发展有地理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支撑等多方面的利好条件。我们将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平台、京津冀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平台、高层次创新性人才引智平台、产业链与人才链深度融合示范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新孵化试验区、劳动力素质提升和技能鉴定基地’六大功能定位不断深化园区建设,持续提高人力资源产业整合与服务能力,着力打造人才服务的新高地,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红桥园区的开园将有效带动区域人才与产业的集聚,直接服务企业3000余家,服务各类人才近万名。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