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茂林深入宁河区调研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

2020年04月14日10:5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春耕生产工作

13日上午,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宁河区调研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

春日里生机勃勃,调研的路上呈现出一片春耕、复工的繁忙景象。每到一个地点盛茂林都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向值守人员询问情况,叮嘱他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盛茂林首先来到润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走进大棚察看蔬菜长势,详细了解种植品种、生长周期、经营收入等,他说,要围绕大都市需求,打造优势蔬菜品牌,开展集约高效经营。随后,盛茂林来到宁河原种猪场,在监控室向管理人员询问种猪育种和饲养等情况,他希望企业主动适应常态化条件下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加大科研力度,培育更多优质种猪。在道和(天津)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盛茂林下到田间地头,详细询问水稻育苗、生长、产销量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创造更高经济价值,优化种植品种和结构,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在天祥水产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盛茂林详细询问了养殖品种、价格走势等,希望企业能够根据市场需求,丰富养殖品种,为百姓餐桌提供更多选择。

盛茂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三农”工作,严格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措施,不失时机地抓好农业生产各项工作。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大“三农”工作投入力度,加强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采取科学化、规模化、公司化经营模式大力发展都市型现代农业,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村党组织书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记者 刘平)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