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机关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18日12:3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恪守入党初心 诠释对党忠诚

  6月17日,天津市政协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国出席。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市政协领导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为市政协机关“两优一先”获得者颁发奖牌、证书。3名获奖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述了立足本职本岗,兢兢业业、发光发热,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增光添彩的感人事迹,抒发了对党忠诚、甘于奉献、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铮铮誓言。

  与会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真信笃行、知行合一。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更加自觉地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价值取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严于律己、造福人民,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初心、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记者 刘平)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