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率下掀起创城新高潮 勇争一流加快建设诚信滨海

2020年06月29日16:54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以上率下掀起创城新高潮 勇争一流加快建设诚信滨海

  6月28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天津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动员会议、天津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

  会议强调,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一线工作法,上下一心、同心协力。区级领导要带头示范,沉到社区一线,问需于民,找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力推动整改,全力掀起共建文明新区新高潮。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坚持“战区制、主官上”,亲自抓、抓具体,切实做到马上干、干到位。聚焦创城短板弱项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摆整改,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攻坚战、收官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勇争一流的精神,加快推进新区诚信体系建设,使诚信成为新区营商环境第一品牌。各开发区、各部门、各街镇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迅速整改落实,全面真实反映新区诚信建设全貌。各部门要主动对接,协调联动,加快推动诚信数据归集贯通。突出严、精、细,制定常态化机制,压茬推进新区政务、商务、个人诚信建设。强化督查检查,真督实查,确保诚信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徐晶晶)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