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遼寧夫妻確診前曾在天津自駕游,去過這些地方!急尋密切接觸者!

2020年01月30日08:46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1月28日,遼寧省錦州市確診4例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例病例均屬普通型病例。目前4名患者均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病情穩定。其中,確診病例1尤某和確診病例2楊某為夫妻關系,夫妻二人於19日14時開私家車,攜父母及孩子5人從湖北武漢出發,自駕返回遼寧黑山。夫妻二人先后經過湖北、河南、山東、天津、遼寧等五省(市)。行程軌跡如下:

1.1月19日14時,夫妻二人和公公婆婆孩子從武漢出發,自駕返黑山。晚上,在河南洛陽洛龍區龍門石窟風景區伊東路與迎賓大道交叉口,龍礦家屬院6號樓2單元401室(甜夢小屋民宿)入住。

2.1月20日10時左右,在甜夢小屋民宿旁邊的牛肉湯館早餐。11時左右,到龍門石窟景區。16時30分左右,在洛陽白馬寺附近用餐,然后去白馬寺,在東平東區服務區買了燒雞,然后在長椅上休息(沒住宿)。

3.1月21日晨,在服務區吃了自助餐,然后開車到山東濟南趵突泉。13時許,去了大明湖附近的一家連鎖店二樓吃午餐(微信賬單顯示收款商戶名稱為濟南歷下聚聯食品店)。1月21日晚,入住天津漢庭酒店(濱江道步行街)地址:遼寧路164號(遼寧路與哈爾濱道交口),開了兩間房。

4.1月22日早,在天津狗不理包子總店附近藥房買過口罩。在狗不理總店就餐,然后去瓷房子參觀,又去了古文化街,並在張家水鋪買了水、在泥人張買了泥人。之后開車前往遼寧黑山,中途17時左右在服務區(不記得名字)吃的自助餐,23日零時許,到達黑山家中。

5.尤某於1月23日中午出現發熱症狀,楊某於1月27日晚出現發熱症狀,於黑山縣醫院發熱門診就診,收入院治療,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后進行隔離治療。

請在上述過程中與該夫妻二人有過密切接觸的市民務必做到以下3點:

1. 第一時間向所在社區報告,暫不要外出,主動居家封閉隔離觀察。

2. 如出現呼吸道症狀、發熱、畏寒、乏力、腹瀉、結膜充血等症狀者請立即就近到定點醫院發熱門診就診,並主動告知醫生病例接觸史。

3. 就診過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盡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乘坐私家車,請打開車窗保持空氣流通。

附:天津47所開設發熱門診的醫療機構名單電話

(責編:陶建、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