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清主持召開市防控指揮部會議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物資調配

2020年02月05日11:27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物資調配

2月4日上午,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市防控指揮部總指揮張國清主持召開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會議,專題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物資調配。

會議聽取物資調配保障情況,相關指揮長報告了防護物資籌集及生產情況、存在的問題和進一步工作措施。

會議強調,要立足於最嚴峻局面、立足於較長時間,科學統籌調配,保障疫情防控各方面物資需求。要在爭分奪秒組織生產的同時,繼續千方百計組織貨源,動態精准掌握各類各渠道籌集物資的入庫量、儲備量、日耗量,竭力增加物資儲備。要嚴而又嚴地做好防護物資質量檢測,確定不同防護等級,區分不同使用場景,細而又細地進行標識標記,做到精准檢測、精准分級。要統籌好不同行業、不同領域的需求,以保障醫護人員防護需求為重點,多方努力滿足公共交通、公共服務窗口單位等接觸人群多、保障城鄉運行的重點行業需求,想方設法緩解基層和群眾防護物資緊張狀況。要做到各類防護物資精准調配、精准使用,堅決杜絕錯用、濫用,讓防護物資在疫情防控阻擊戰中發揮最大效用。

相關指揮長馬順清、金湘軍、連茂君和市政府秘書長孟慶鬆參加。(記者 米哲)

(責編:張靜淇、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