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組織部門傳達學習中組部電視電話會議精神 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2020年02月06日16:22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2月5日,天津市委組織部召開電視電話會議,傳達學習中組部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按照中組部和市委部署要求,對全市各級組織部門在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中積極主動履職、有效發揮作用進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喻雲林出席會議並講話。

喻雲林強調,全市各級組織部門要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決把思想認識行動高度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來,把圍繞疫情防控做好當前組織工作作為突出任務抓實抓好。要扎實推動各級領導班子、領導干部把疫情防控各項部署要求落細落實落到位,堅決防止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要選派精兵強將奔赴疫情防控一線,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線考察識別干部,大力宣傳表彰先進典型,激勵引導廣大干部以鐵擔當詮釋真忠誠。要推動各領域基層黨組織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構筑起疫情防控的堅固防線。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為踐行初心使命的重要體現,推動廣大黨員在疫情防控阻擊戰中當先鋒作表率,讓黨旗在最難、最危險、最前沿的地方高高飄揚。(記者 李國惠)

(責編:張靜淇、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